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秀英区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示范基地开展学习培训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0-23 16:45
  • 分享到:

  10月18日,秀英区委统战部组织南北通物流园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示范基地开展专题学习活动。长流镇统战分管领导和基地20余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郑秋英常务副部长参加并授课。

 

 

  此次学习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他们对自贸港背景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引导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与党同心同行,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共同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学习会上,郑秋英同志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概念、群体构成、职业特征、作用发挥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介绍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单独作为一个统战对象以来秀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着眼新时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求,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依托实践示范基地平台,不断提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影响力。

 

 

  培训结束后,与会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纷纷表示会发挥自身优势,立足工作实际,主动投身到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热潮中,为应对“三个大考”,答好“三张答卷”贡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