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秀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开展湿地保护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3-16 17:05
  • 分享到:

  为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参与服务社会活动,3月15日,秀英区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到五源河湿地公园开展湿地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参加。

  


 

  活动现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大家团结合作,分工明确,有的清理枯枝杂草,有的挖土扶树,有的培土浇水,每个环节衔接有序,个个干劲十足,在志愿者的辛勤劳动下,一株株树苗迎风而立,为湿地公园增添一片新绿。活动中,湿地公园工作人员还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志愿者们讲解湿地生态环保相关知识。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多的参加湿地保护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湿地公园的建设和保护,积极向人们宣传环保知识,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活动,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高了生态环保意识,强化了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责任感。下一步,区委统战部将发挥特色优势,号召更多的统一战线成员加入环保志愿服务活动,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示范者、实践者与捍卫者,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建设美丽秀英贡献统战一战线的智慧和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