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琼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梅英带队到叶茂集团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情况

  • 发布日期:2022-04-29 17:10
  • 分享到:

  为推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深入有效开展,做好琼山区新的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动琼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筹备工作,4月27日,琼山区委常委、区统战部部长杜梅英率部班子成员走访调研叶茂集团有限公司,琼山区新联会筹备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杜梅英一行在叶茂集团会议室与琼山区新联会筹备组成员就深入推进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吴坤卿律师代表筹备组汇报了琼山区新联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目前,琼山区新联会前期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已具备了成立的条件:一是谋划布局、摸清底数,建立琼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人员信息库,现已有56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出申请入会,下步将进一步扩大组织规模。二是已初步拟定出新联会组织机构及人员构成,会长、副会长等人选选择政治上靠得住、年龄结构年轻化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担任。三是完成了建章立制工作,按照省、市相关文件要求,结合琼山区实际,制定了琼山区新联会各项规章制度。下一步筹备组将继续按照区委统战部的工作要求,依法依规推进新联会的成立报批工作。

 

 

  杜梅英希望大家多了解学习中央和省、市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方针政策和部署措施,在做好自身发展的同时,多渠道、多层次推荐更多优秀的代表人士加入我区拟成立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努力把联谊会这一平台组建好、运作好,更好地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作用。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