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市委统战部、市新联会组织网络达人深入旧州镇雅秀村开展同心助农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9-19 16:52
  • 分享到:

 

  “各位朋友大家好,这里是旧州镇雅秀村,‘冷泉芋头’是这里的特色产品”“这里是雅蔡冷泉,300年来从未间歇,由于冷泉的滋养,这里种出的芋头和水芹非常美味”。来自市新媒体协会的网络大V们,一到雅蔡冷泉,就面对摄像头侃侃而谈。9月17日上午,在海口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市新联会、市新媒体协会组织20多名网络达人、爱心人士来到旧州镇雅秀村,开展“团结新阶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同心助农活动。

 

 

  在市委统战部驻村干部、雅秀村第一书记张保会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雅秀村新农村建设和“冷泉芋头”种植区。据张保会介绍,从2016年起,雅秀村依托得天独厚的冷泉资源,开始种植冷泉芋头,目前全村的冷泉芋头种植面积有500多亩,给每户农户增加不少收入。“今年8月来,受疫情影响,冷泉芋头滞销,我们心里非常着急。”“感谢海口市新联会、市新媒体协会的网红、大V帮忙宣传推广‘冷泉芋头’,让更多的人了解‘冷泉芋头’,帮助农户解燃眉之急。”张保会话语间带有焦虑和期许。

 

  市新联会理事、市新媒体协会会长张磊表示,这次邀请了11名网络达人参与同心助农活动,总粉丝超过500万。希望通过网络话题宣传推介、图文直播、短视频,通过现场试摘、试吃等“探货”方式,借助新媒体力量,帮助“冷泉芋头”打响知名度,推动芋农的经济效益增长,为乡村振兴贡献椰城新力量。

 

 

  现场采购“冷泉芋头”的市新联会爱心人士纷纷表示,通过深入乡村扶贫一线参加“团结新阶力量•助力乡村振兴”同心助农活动,展现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责任担当,在助力共同富裕工作中,海口市新联会一直在行动,为推动海口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新”力量、彰显“新”作为,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