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秀英区委统战部深入胜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 发布日期:2022-11-16 16:33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进思想政治共识,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更好的履行职责能、发挥作用,11月15日,秀英区委统战部深入胜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出席并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步调一致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要深刻学习领会大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理解把握大会报告的核心要义。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在学懂弄通上求突破,以应有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依托实践创新基地,结合实际,创新平台载体,充分激发基地的创新精神、创造活力;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在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凝聚新力量、做出新贡献。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做到知行合一、学思结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为秀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秀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尤国东、陈元佳,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主任郑宏心及胜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创新基地23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参加。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