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宣传

海口市委统战部举办《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暨“2021宪法宣传周”专题法治培训会

  • 发布日期:2021-12-01 16:05
  • 分享到:

  11月30日下午,海口市委统战部举办《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暨“2021宪法宣传周”专题法治培训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韶雄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市台联、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海南师范大学法学院副教授唐欣瑜作《海南自由贸易港法》专题法治宣讲。唐欣瑜副教授从“自由贸易港”的渊源,《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战略定位、新时代意义、对百姓的影响以及其中具体条款的亮点进行解读。唐欣瑜副教授在讲课中运用了大量具体翔实的事例和图片,旁征博引,为大家作了一堂既富有理论性,又生动易接受的一课,让参加培训的统战成员深受启发,获益匪浅。

 

 

  朱韶雄要求,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充分认识到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聚焦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学习,不断深化对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理解和把握。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引导统战对象积极学习宣传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将学习宣传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过程凝聚成海口市统一战线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强劲动力,努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海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