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宣传

海口市工商联举行基层立法联系点挂牌揭牌仪式

  • 发布日期:2022-08-04 16:54
  • 分享到:

 

  8月3日上午,海口市工商联在机关办公楼举行基层立法联系点挂牌揭牌仪式,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严音莉带队出席并致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符曜,市工商联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

 

 

  严音莉对市工商联成立基层立法联系点表示衷心的祝贺,她强调,市工商联要以基层立法联系点为平台,引导吸纳更多的民营企业通过联系点这个载体为立法工作建言献策,更好地把民营企业的愿望呼声汇聚到立法活动和法治实践之中。

 

 

  符曜表示,市工商联今后要在市人大常委会的指导下,将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属性与工商联的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工商联在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与政治和社会事务中的主渠道作用,广泛收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立法意见和建议,通过基层立法联系点直通车,使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意见和建议成为民主决策、立法决策的重要参考,让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通过基层立法联系点这个平台,民主地参与法规规章的形成。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