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宣传

秀英区委统战部携手民革秀英总支开展疫情防控普法宣传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8-24 17:22
  • 分享到:

  疫情防控,普法同行。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知识,有效提升广大群众疫情防控法治意识,8月22日,秀英区委统战部携手民革秀英总支开展疫情防控普法宣传活动。秀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民革秀英总支主委符丹瑜及民革秀英总支骨干成员参加。

 

 

  活动现场,大家向来往群众发放了《疫情防控法律知识小手册》,为群众宣传讲解疫情防控普法知识,并介绍违反有关法律法规的严重后果,引导群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发现外来人员及时上报,少出门、不聚焦、常通风、勤洗手,共同建筑疫情防控安全网。

 

 

  来往群众纷纷表示自己会积极配合工作,回家后和家人宣传好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法规,一起巩固守护这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0余份,分发至核酸检测点、超市、酒店、高速公路等进出口。通过宣传让群众深入了解了疫情防控相关的法律知识,为人民群众提供了疫情防控法律指南,促进了防疫工作依法有序开展,用实际行动坚定了群众对党和政府依法防控疫情的信心,为我区防疫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