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宣传

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市委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海南自由贸易港法专题学习会暨知识竞赛活动

  • 发布日期:2022-10-20 17:02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引导机关干部职工不断深化对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理解和把握,更好地凝聚共同推进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的精神力量,结合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及“能力提升建设年”的有关要求,10月14日,中国致公党海口市委员会、九三学社海口市委员会、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海口市委员会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专题学习会暨知识竞赛活动,三家民主党派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专题学习会现场

 

  在上午专题学习会上,致公党市委会专职主委林尤干、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主委杜富殿、台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雯3名宣讲人以精炼简洁的语言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由贸易港法》的相关内容,加深了三家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对这部自贸港基本法律的理解和把握,为增强党派机关干部参政议政能力、奋力助推海南自贸港建设夯实基础。

 

 

致公党市委会专职主委林尤干

 

 

九三学社市委会专职主委杜富殿

 

 

 台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雯

 

  专题学习会结束后,三家民主党派机关在下午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知识竞赛,知识竞赛采用闭卷独立作答、各单位交叉阅卷评分的形式进行,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中每位干部个人得分情况将纳入本机关第四季度公务员日常考核评优指标之一,以通过这种激励性的方式检验学习成果。

 

 

知识竞赛现场

 

  此次活动主题鲜明、气氛活跃,以知识竞赛形式将喜迎二十大与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既是对机关干部职工的一次专题学习培训,也是对集中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成果的检验和深化。下一步,此类学习形式将在致公党、九三学社、台盟市委会机关中常态化展开,共同深入学习与日常履职工作息息相关的内容,进一步掀起学习热潮,将热情和干劲融入到日常工作和推进“能力提升建设年”大培训、大练兵走实走深中去,提升干部实践工作能力。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