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昌市委组织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 发布日期:2019-11-20 14:28
  • 分享到:

  11月18日,文昌市委组织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立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会指导。

 

  交流会上,部务会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课题,分别围绕进一步发挥柔性引才作用、促进基层党建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新时代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等方面逐一发言,查找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和解决办法。

 

  马立峰指出,此次调研,各部务会成员都能够紧密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及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紧密围绕组织工作实际开展。调研形成的报告也都具有较强的理论性、科学性和实用性,从不同角度和侧面展示了组织部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成果,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对策建议,为进一步做好组织工作提供了有益支持。

 

  马立峰要求,调研的根本目的是解决问题,是为了更好地指导和推动工作,只有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决策,运用到实践中去,才会创造价值,调研工作本身才更有意义。各部务会成员要根据今天会议讨论情况,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对调研中提出的措施,要继续研究,加以落实,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加强基层组织、干部队伍和人才队伍建设的工作思路,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效,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取得预期成效。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