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龙华总支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20 09:17
  • 分享到:

  2019年11月16日,民进龙华总支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培训活动。总支全体委员、各支部正副主任和骨干会员近3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在滨海公园南侨机工雕塑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献上鲜花,聆听南侨机工联谊会会长黄良妹深情讲解南侨机工英雄事迹。大家都被南侨机工那种国家至上,民族至上,舍小家为国家为民族的牺牲精神,在祖国危难的关头,把个人生死置之度外,毅然选择报效祖国的爱国情怀而震撼、感动,一致表示要弘扬南侨机工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在新坡镇仁里村,大家参观仁台革命纪念馆后,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家认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应对新机遇新挑战,进一步团结凝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意志,把党和国家事业推向前进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的深谋远虑和宏图大略,顺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必将开启治国理政新局面。

 

  民进龙华总支主委袁海泽强调,今天的培训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目的让大家真正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新中国70年发展辉煌历程,也是我们民进与中国共产党合作携手前进的辉煌历程。跟中国共产党走这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也是我们民进会的选择。只有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我们民进会才能走得更好更远。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