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海口市琼山区总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2-16 09:08
  • 分享到:

  12月12日,致公党海口市琼山区总支部到大坡镇田心村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海口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致公党海口市委会原主委陈毓芬,致公党海口市委会副调研员舒晓燕,琼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雄参加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区总支部主委吴丽、副主委潘家武、覃丽君和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王雄与致公党党员们参观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了“五一口号”主题图片展。并与大家亲切交谈。一幅幅生动的历史图片,重温了多党合作的历史,使支部成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发展的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内涵和中华民族复兴之路的艰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王雄说,区委统战部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图片展是为了重温多党合作历史,弘扬优良传统。致公党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继续为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对“五一口号”的响应,标志着致公党公开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这是致公前辈在探求救国之道上屡遭挫折后的自觉选择、理性选择。我们一定要把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把“五一口号”体现的多党合作初心、团结奋斗精神坚持发扬好;提升自身建设水平,与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坚定不移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