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审议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有关材料

  • 发布日期:2019-11-27 11:01
  • 分享到:

  11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近期重要会议、重要文件精神,审议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有关材料,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丁晖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开创新时代海口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会会议关于推进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的有关要求,研究部署我市相关工作。会议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研究政策,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组织领导,靶向发力、精准施策,加快推进清查整治专项行动。

 

  会议审议了市委常委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有关材料,要求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组织、精心准备,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筹备工作。

 

  会议审议了《海口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实施方案》。会议强调,要坚决按照中央的决策和省委的部署,精心组织好宣传宣讲,推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结合当前干部群众关心的问题和海口实际,讲深讲透、讲实讲活全会的重大意义;市领导要带头宣讲,层层推进,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增进共识,做到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委常委参加会议,部分现职市领导等列席会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