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统战部开展党的宗教政策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 发布日期:2021-12-09 16:54
  • 分享到:

  12月8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宗教事务局局长陆来浩在办公区10号楼4019会议室作题为“学习贯彻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全力做好我市宗教工作”的专题党课报告。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常务副部长朱韶雄和部机关及市台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报告会。会议由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韩旭主持。

 

 

  报告会上,陆来浩同志宣讲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并紧密结合我市宗教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从宗教的基本知识、党的宗教理论和方针政策及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宗教工作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互动交流。

 

 

  此次宣讲活动,有力地促进了机关党建工作与统战业务工作深入融合发展。广大党员从宣讲活动中深受教益,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决心以党员的担当精神,努力开创新时代我市宗教工作新局面。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