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琼山区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培训班

  • 发布日期:2021-12-15 17:02
  • 分享到:

  12月14日,琼山区委统战部在琼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举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培训班,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统一战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琼山新阶层智慧和力量。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及特邀嘉宾共计约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海南大学邵鹏鸣教授进行理论授课,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发言互动等形式,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史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梅英委托,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韩富光参加培训并作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新形势,增强学党史的思想自觉。充分发挥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平台载体优势,积极引导广大新阶层人士组织、参与学习党史教育,大力宣传和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英勇奋斗的历史伟绩,不断汲取精神力量、涵养爱国爱党情怀。二是感恩新时代,坚定听党话的政治自觉。广大新阶层人士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凝心聚力,服务发展。三是展现新担当,提高跟党走的行动自觉。希望广大新阶层人士通过学党史、强信念,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服务发展的强大动力,始终做到同中国共产党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琼山新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