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  党史学习教育

市委统战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2-17 16:19
  • 分享到:

  2月16日下午,海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琳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会,按照市委有关要求,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专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和内容并交流心得体会。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等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班子成员围绕学习内容,就如何推动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助力自贸港建设进行交流,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冯琳指出,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会前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化学习领悟,提高政治修养,把握标准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5个深刻认识方面做好对照检查。

 

 

  冯琳强调,一要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党的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坚定担当责任,为做优做强海南自贸港核心区、打造现代化国际化省会城市、构建大统战格局,充分发挥统战智力密集人才荟萃优势;四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统战工作,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