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能力提升建设年  >>  能力提升建设年

市委统战部举办“能力提升建设年”大讲堂——机关公文“通知”写作培训

  • 发布日期:2022-06-01 17:10
  • 分享到:

  5月3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举办“能力提升建设年”大讲堂——机关公文“通知”写作培训,不断推进“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走深走实,提升干部队伍素质和业务水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韶雄授课,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台联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朱韶雄就通知的含义、特点、分类、结构安排和写作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并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和感悟,运用大量生动实例,对机关公文“通知”写作进行系统性讲解。讲解条理清晰、语言精练、案例详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指导性实用性强。

 

 

  通过培训,与会干部职工对公文“通知”写作基础知识和技巧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掌握。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公文写作培训针对性强、实用性高,提升了干部公文写作能力的理论基础,有利于提高机关的办文水平和效率。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