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梅英带队到旧州镇、云龙镇开展“我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做贡献”主题调研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6-23 18:19
  • 分享到:

  6月22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梅英带队前往旧州镇、云龙镇开展基层统战工作调研。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雄,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族事务局(宗教事务局)局长朱焕珍参加调研。

  

 

  期间,杜梅英常委分别与旧州、云龙镇领导干部行交流座谈,听取了民族宗教、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基层商会建设、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各参加调研人员就深入学习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中共海南省委关于贯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的决定》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基层统战各项工作纷纷交流了意见建议。

 

  杜梅英常委指出,旧州镇和云龙镇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意识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在基层民主协商建设、民族宗教服务管理、基层商会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最后,杜梅英常委就进一步夯实基层统战工作基础,广泛凝聚统战人士智慧力量,积极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强调,一是紧紧围绕贯彻落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全力应对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三个大考”,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和实效,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凝心聚力、贡献力量。二是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民主协商的政治优势、协调关系的组织优势和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最大程度为自贸港建设凝聚人心、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三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要强化与街道(镇)基层统战部门联系交流,深入开展调研、培训指导等工作,形成上下联动、互通有无、形成合力的良好统战工作格局。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