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龙华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

  • 发布日期:2020-07-08 09:43
  • 分享到:

  7月4日下午,民建龙华总支召开学习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民建海南省委会副主委、民建海口市委会主委叶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刘赐贵书记6月1日在中共海南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海南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中共海口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主动作为,争当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亲历者、推动者、参与者。

 

  叶霞要求,龙华总支全体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大战略意义,精准把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部署和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主动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课题调研,积极献言献策,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民建海口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爱国、副主委陆乙源、市委会机关专干及民建龙华总支部分会员共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