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海口市委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专题学习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7-08 09:46
  • 分享到:

“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专题学习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系列重要批示指示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等系列讲话精神,民盟海口市委号召各基层总支结合本总支特点组织各支部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专题学习活动,鼓励和动员全体盟员争做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亲历者、推动者、参与者,人人争当实干家、实践家,积极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各基层总支纷纷响应,结合自身特点开展各具特色的专题学习活动。

 

  龙华区总支

  

 

  6月18日下午,龙华区总支在海口市第一职业中学支部组织围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专题开展研讨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就其中“三区一中心,六稳六保”进行深入研讨。专题研讨会由民盟海口市龙华总支副主委张建中主持,龙华区总支主委叶定及各支部代表共计25人参加。盟员们经过深入讨论,再次深刻认识到江东新区的战略定位,期待海南自由贸易港早日建成,纷纷表示要在自身工作岗位上认真工作,以海南主人翁的当担为海南自由港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秀英区总支

  

 

  6月20日,秀英区总支在秀英区委统战部会议厅举办“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专题讲座,特邀请了省委党校、海南大学外聘专家符江教授为盟员专题解读《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讲座由民盟秀英总支蔡锦江主委主持,25位盟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重要指示和《总体方案》为高质量高标准建设自由贸易港,指明了具体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贸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总体方案》和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新贡献。

  

 

  美兰区总支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及省、市“两会”精神,6月15日下午,美兰区总支第十中学支部盟员在主委古文强老师的主持下,围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的主题,在海口十中集中开展学习会活动。

  

 

  琼山区总支

  

 

  7月4日,琼山区总支各支部盟员采用集中授课、自学、领学等方式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学习会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两会”精神、省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及省、市“两会”精神等会议精神。盟员们纷纷表示,经过深入学习,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对海南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关怀,作为民盟一员,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为加快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党派力量。

  

 

  海南华侨中学总支

  

 

  6月25日,海南华侨中学总支召开“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座谈会。会上,沈新强副主委代表总支领导班子组织盟员一一学习了海南自贸港动态,介绍近期逐一落地的新政。通过系列专题学习,海南侨中盟员纷纷表示,自贸港建设与我们每一个海南人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建设好海南自由贸易港是海南人民当前和未来最大福祉,作为盟员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海南自贸港建设政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只争朝夕的作风和“钉钉子”的精神,在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中切实扛起盟员的担当。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