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委统战部联合海口市钢材经营行业协会举办“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专题讲座

  • 发布日期:2020-07-10 17:36
  • 分享到:

 

  为提高民营企业家对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的认识,7月5日下午,秀英区委统战部联合海口市钢材经营行业协会举办“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专题讲座。讲座由市钢材协会秘书长程鹏主持,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郑秋英,市钢材协会会长黄茂丰及民营企业家代表共20人参加。

 

  讲座中,海南白驹律师事务所主任、海南自由贸易区跨境商业会常务秘书长冯桦老师结合实际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案例,从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背景、制度设计和政策内容等进行了深入独到地剖析和解读,让与会人员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为民营企业在自贸港建设中的发展提供了思路。

 

  郑秋英强调,民营企业是海南自贸港建设最直接的参与者。民营企业家要坚定信心,学习好总体方案和相关政策,用活用好政策,充分发挥民营企业自身优势,在自贸港建设中寻找到更多的商机,推动企业的发展壮大。民营企业要化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笃定前行、行稳致远,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民企力量。

 

  讲座结束后,大家就学习内容进行热烈的讨论并提问,冯桦老师一一解答了大家提出的关于口岸布局、营商环境优化等问题。大家一致认为,讲座内容翔实、系统、深入、全面,既有理论,又有视频案例,讲解生动形象,深受启发,对民营企业在投身自贸港建设中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