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胡余亨上“我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专题党课

  • 发布日期:2020-08-20 11:45
  • 分享到:

  8月14日下午,秀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余亨为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专题党课。区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党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省委七届八次全会及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等,结合秀英区委统战部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阐释了在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伟大事业中,作为亲历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如何在本职岗位上真干、实干、能干。

 

 

  胡余亨常委指出,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的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积极响应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新号角,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胡余亨常委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立足岗位,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和干劲,勇当新时代的奋进者、实干家,争当新征程的创新者、开拓者。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在熟悉掌握政策上下功夫,在研究解决问题上下功夫,在探索创新工作方式上下功夫,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凝心聚力共画“同心圆”,不断解决现实问题,打开统战工作新格局,不辜负历史使命的召唤,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贡献秀英统战力量。

 

  最后,胡余亨常委对如何在自贸港建设中增强党员意识,发挥党员作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致力追求卓越,在争创一流业绩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不断加强党性锤炼,强化作风建设,在推动作风转变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永葆党员本色,在坚持廉洁自律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