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委统战部举办“我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归侨侨眷考察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9-08 09:13
  • 分享到:

 

  9月4日,海口市委统战部组织归侨侨眷开展“我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归侨侨眷考察活动”。来自东昌居、红明居60多名归侨侨眷参加了考察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海南自贸港港琼港澳服务业合作示范园区观澜湖新区、江东新区展示中心、跨南渡江文明东隧道、南侨机工雕塑、海南农垦博物馆、观海台等地。每到一处,归侨侨眷们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的介绍,驻足细心观看,亲身感受自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以来海口在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自贸港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巨大变化。活动期间,市委统战部还向归侨侨眷发放《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侨务法律法规选编》等宣传资料,宣传普及自贸港政策、侨法知识。

 

 

  考察团一行纷纷表示,今天的参观考察活动收获很大,对海口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有了深入的了解,开阔了视野;将传承发扬“南侨机工”爱国报国的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海口的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向海内外亲朋好友进一步宣传海南自贸港和侨务政策,鼓励他们积极回乡投资创业,为海口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此次主题活动是市委统战部贯彻落实《“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方案》、《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和〈海南省归侨侨眷权益保护若干规定〈的通知》的重要举措,不仅传递了市委市政府对归侨侨眷的关心关爱,还增强了归侨侨眷对家乡海口的了解和热爱,以及为自贸港做贡献决心和信心,更好地动员引导归侨侨眷服务海口发展建设。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