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英区委统战部到海南史志馆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1-21 14:59
  • 分享到:

  为强化党员干部党性锻炼,将红色基因厚植于心,使红色血脉代代赓续,做好红色基因的保护者、传承者、实践者、弘扬者,切实将革命精神发挥到工作中,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11月18日下午,秀英区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到海南史志馆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奋进70·共谱自贸新篇”——庆祝海南解放70周年海口图片展,以及“南溟奇甸”“红旗不倒”“扬帆奋进”等三个主题展厅。看着丰富的馆藏史料,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地了解了海南的省情地情、二十三年琼崖革命光辉历程和解放后海南的发展成就。回顾历史,党领导的革命是“站在海岸遥望海中已经看得见桅杆尖头了的一只航船”。共和国走过七十载和共产党走过九十九载春华秋实一路披荆斩棘,一路高歌前行,一路的筚路蓝缕,不仅是缅忆峥嵘岁月,更是传承革命精神,我们应时刻铭记历史,恪守初心,砥砺前行。

 

 

  来到党群中心,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举起右拳,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涤荡内心,句句承诺彰显决心。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立志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将思想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争做逐梦自贸港建设先锋者,坚决扛起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秀英担当!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