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举办“我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归侨侨眷考察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4-12 09:44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界力量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4月9日,海口市委统战部组织归侨侨眷开展“我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归侨侨眷考察活动”,让侨界群众真正融入其中,切身感受海南自贸港、海口发展建设的可喜变化。来自三江镇的40多名归侨侨眷参加了考察活动。

 

 

  归侨侨眷们一路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海南农垦博物馆、海口骑楼老街、海南省史志馆、江东新区展示中心等,每到一处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一边仔细观看陈列的历史物件、丰富生动的影像资料,充分感受海南自贸港建设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对海口的飞速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和喜悦。活动期间,还向归侨侨眷发放《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海南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等宣传资料,宣传普及自贸港政策、侨法知识。

 

 

 

  此次考察活动,不仅传递了市委市政府对归侨侨眷的关心关爱,还增强了归侨侨眷对家乡海口的了解和热爱。归侨侨眷们纷纷表示一定发挥其“侨”的优势和独特作用,为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助力海口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