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海口市民主党派机关工会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 发布日期:2022-12-08 17:07
  • 分享到:

  12月7日,海口市民主党派机关工会主席吴玉转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等。

 

 

  吴玉转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中共海南省委常委、中共海口市委书记罗增斌在中共海口市委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海口市委常委、海口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卫东在海口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的讲话精神等。

 

  吴玉转要求大家充分认识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四新三好”要求,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为聚力打造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全面推进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