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盟海口市委会召开十六届五次主委会议

  • 发布日期:2022-12-15 17:02
  • 分享到:

  12月13日,海口市政协副主席、民盟海口市委会主委陈洪主持召开民盟海口市委会十六届五次主委会议。专职副主委江玫,副主委陈学博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2023年经济工作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书记罗增斌在中共海口市委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卫东在海口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新时代新征程,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要坚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对标省、市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履行好工作职责,做到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加快建设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还研究讨论了民盟海口市委会2023年提交市“两会”集体提案、2022年下半年新盟员入盟名单、2023年工作计划安排。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