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进琼山区委会召开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暨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动员会

  • 发布日期:2024-03-20 09:45
  • 分享到:

  316日,民进琼山区委会组织召开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暨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民进内部监督动员部署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民进琼山区委会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


  


  民进琼山区委会专职主委吴书生主持会议,副主委林慧、冯周民,以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组织要把准开展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注重工作创新,强化工作联动,采取多种形式,对工作中的重要节点、主要活动、工作成果、先进经验进行宣传,积极形成各具特色、协同共进的工作局面,切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内部监督主题年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结合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契机,促进民进会员依法依规依章履行职能,不断提高民进琼山区委会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和自身建设水平,切实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

  会议同时对民进琼山区委会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通报民进琼山区委会会员2023年参政议政履职情况、组织建设、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并对2024年民进琼山区委会工作进行部署。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