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民进琼山区委会召开2024年调研工作专题部署会并开展乡村振兴主题调研

  • 发布日期:2024-03-21 09:47
  •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会员参政议政工作水平和建言献策能力,做好民进琼山区委会2024年参政议政工作,316日,民进琼山区委会召开2024年调研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由专职主委吴书生主持,副主委林慧、冯周民,以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吴书生对2023年民进琼山区委会调研和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调研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组织活力。三是要强化履职尽责,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各类调研活动,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及琼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会后,会员们前往云龙镇金棕榈热带优异果蔬研究基地开展调研。

  据悉,该基地是在2019年省农业农村厅认定的“海口金棕榈种质资源科技产业园”“海南共享农庄”、2022年认定的“省级热带优异果蔬展示示范基地”“海南省特色小镇-金棕榈农旅风情小镇”的基础上融入生态科普教育、七彩生态文化旅游的三产融合的农旅项目。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