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搞好与知识分子工作有关的职能部门的协调与配合

  • 发布日期:2017-01-20 16:36
  • 分享到:

  知识分子工作是全党的工作,党政许多部门都负有这方面的职责。统战部门开展知识分子工作主要是做有代表性、有影响的党外知识分子的工作,在与其他职能部门的协调与配合中要注意以下几点:

 

  (1)必须在党委领导下,按照党委的统一部署,重点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工作的计划、总结、重要的会议、活动等,要及时向党委请示汇报,有的要请党委领导同志出面亲自做工作。

 

  (2)要加强同组织、宣传、人事等部门的分工协作,加强与文化、教育、科学技术、劳动保障等部门的协调配合,相互交流和支持,共同做好工作。

 

  (3)各级政协、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科协等有关人民团体与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有着广泛密切的联系。统战部门要重视运用这些渠道,共同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工作。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