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知识分子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霞带队深入北冲溪社区推进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

  • 发布日期:2019-03-26 23:50
  •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社会文明大行动和“巩文”“巩卫”工作要求,3月26日早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霞带队深入北冲溪社区推进社会文明大行动环境大整治工作。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朱宗英,副区长秦立双,街道工委副书记、主任陈进全及社区书记许媛陪同。

 

  叶霞主任一行先后对“椰博路,椰海大道,滨江路以及双创广场”等重点路段及点位开展环境大整治,严格按照测评体系逐项对环境卫生、公共厕所等问题进行巡查,叶霞主任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发挥各自的职能,协调做好环境大整治工作。

 

  二是要加强沟通、合作的力度,加强对重点点位的巡查整治力度,要落细落小,立行立改,形成常态常效化。

 

  三是责任再落实。各单位要对重点点位及周边的工作任务要具体到人,同时要加强督导、巡查的强度,确保各重点点位符合社会文明大行动工作要求。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