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我们的节日·中秋”走进海口市社会福利院

  • 发布日期:2019-09-09 15:47
  • 分享到:

  9月7日上午,海口市工商联携4家爱心企业,共同前往海口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给福利院的孤寡老人、孤疾儿童带去价值13000元的月饼、奶粉、尿不湿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问候,祝福他们生活快乐、佳节安康。

  

 

  活动现场,海口市社会福利院唐凤英院长带领市工商联一行深入参观该院日常活动场所、文娱活动设施和相关配套建设情况。为更好开展“爱心开放日”互动活动,让爱心人士深入了解这些需要被社会关注、爱护的孩子们,福利院还专门为小朋友们搭台进行才艺表演。

  

 

  参加活动的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开放日活动,触动很大,倍感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当代企业家新风貌,既要用心经营好企业,更不能忘记回报社会,个人的能力虽有大小,但美德的弘扬无界限,希望中华传统美德之光能够照亮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唐火根,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符强、潘亚春,海灵制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泽超,中南城建第一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廖艳林,海南正泰电气公司副总经理黄朝瑞等参加活动。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