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向海口市政府捐赠90套红外线体温检测枪

  • 发布日期:2020-02-13 09:14
  • 分享到: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突发以来,齐鲁制药积极行动、坚决支持海南省市疫情防控工作。当得知海口市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非常急需红外线体温检测枪的消息后,齐鲁制药千方百计寻找货源。2月10日,红外线体温检测枪到货的第一时间,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民就将价值35000元的90套红外线体温检测枪送到海口市政府。

  

 

  海口市副市长王磊对齐鲁制药为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物资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截至目前,海南公司已先后向海口市卫计委、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等单位捐赠口罩、隔离衣、无水乙醇等防护用品,累计捐赠价值45万元,为海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企业力量。

 

  刘文民表示,疫情的实时变化紧紧牵动着“齐鲁人”的心,全体“齐鲁人”必将齐心协力、万众一心,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