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企业爱心连续不断,防疫物资抵达“前线”——海口市工商联积极持续协助企业完成抗疫捐赠意愿

  • 发布日期:2020-02-22 15:32
  • 分享到:

  在疫情面前,海口市众多企业家通过各种方式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践行着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发扬着企业家精神,每天爱心连续不断,坚定着不打赢这场战“疫”,不收“心”的决心。

  

 

  2月20日上午,市总商会执委、海南海元素礼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荧在市工商联的协调帮助下,分别来到美兰区邦墩社区、捕捞社区、银甸社区和海南省人民医院进行爱心捐赠,市总商会专职副主席符强参加捐赠仪式,此次捐赠防疫物资为免洗净手消毒酒精凝露,360ml144瓶和60ml432瓶,共576瓶,价值16880元。

  

 

  符强表示,市总商会会员企业家每时每刻都在关注疫情的防控情况,关心疫情一线防控人员的健康,努力通过各种方式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微薄的力量,尽一点社会责任。此次捐赠的免洗净手消毒酒精凝露对抗击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起到很好的防护作用,同时也提高了疫情防控的工作效率。最后,符强希望通过多方的共同努力,打赢这场战“疫”。

  

 

  在捐赠的过程中,市总商会执委张荧对免洗净手消毒酒精凝露的使用进行了讲解示范,并希望能有效地用于疫情的防控。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