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驰援湖北 心系“天使”——钢材行业非公企业家捐献20万物质,助力抗“疫”一线

  • 发布日期:2020-03-01 22:28
  • 分享到:

  疫情不止,爱心不停。2月27日下午,春光明媚,在海口市钢材经营行业协会,满载海南水果的一辆大卡车和两辆货车整装待发,将开往湖北荆州和秀英区一线防疫点位,为坚守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爱心物资和暖心慰问。

  

 

  据介绍,这批爱心物资是由海口钢材经营行业协会会长黄茂丰、荣誉会长洪钢炉发动协会35家爱心非公企业捐赠,共计有1218箱凤梨、芒果、哈密瓜等本土热带水果,总值20万元,其中1000箱将送往海南驰援湖北荆州一线医护人员,其余赠给秀英区长流中心卫生院和海口市人民医院海港分院的医务工作者,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感受到海口温度口甜度。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此次抗击疫情是一场全民战役。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尽一份企业责任,为疫情防控奉献一份微薄之力。”海口市钢材经营行业协会会长黄茂丰表示。

  

 

  春风送暖,与爱同行。下午3时许,大卡车正式发车,它将跨越海峡,行驶千里,驰援湖北。“这一路大概要驾驶30多个小时,预计后天上午就能到达指定点位,为海南支援湖北的医护人员送上新鲜可口的水果。”卡车司机庞师傅说,这一个任务,他使命必达!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