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海口市工商联组织召开海口市民营企业100强发布活动中期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0-06-23 09:10
  • 分享到:

  6月19日上午,市工商联组织召开海口市民营企业100强发布活动中期工作推进会,通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由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潘亚春主持,市委宣传部、统战部,市发改委、科工信局、旅文局、税务局、市场监管局,高新区、桂林洋开发区等单位参加。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唐火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了前期民营企业100强发布活动的推进情况。自4月9日召开协调会启动此项工作以来,在各指导单位和参与部门的大力支持下,100强申报工作平稳有序向前推进,截止目前,已接到近150家规模以上企业的咨询报名,106家企业递交申报表。

 

  唐火根强调,民营企业100强发布活动是当前建设自由贸易岛背景下,助力企业“树品牌、立形象、创优势”一个得力举措,我们要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让我们海口的企业能见度更高,竞争力更强。希望大家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继续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发布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