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市工商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0-11-19 10:14
  • 分享到:

  11月18日上午,市工商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符曜主持并领学。

 

 

 

  符曜书记首先组织大家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入传达学习了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10月30日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11月1日海口市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随后,与会班子成员和部分领导干部分别就本次全会精神学习情况谈了自己的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重要说明和重要讲话,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实事求是、振奋人心,为我们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思路、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海口市工商联要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在学懂弄通上下足功夫,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各级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心同德、同甘共苦、同舟共济,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完成年度工作任务、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有效结合起来,搭好桥梁、当好助手,推动全市民营经济人士在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和谋划“十四五”工作中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助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