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海口市工商联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21-03-25 17:40
  • 分享到:

  3月24日上午,海口市工商联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组书记符曜主持。会议书面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专职副主席潘亚春宣读了《海口市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部署。专职副主席符强传达了《何忠友同志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要充分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力戒形式主义,防止浅尝辄止,引导党员、干部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防止学习和工作“两张皮”。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党的建设、思想建设、队伍建设、企业党组织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带领广大非公企业勇担当、善作为。要将工商联重大活动、亮点特色和担当的非公企业好的经验做法等向省市主流媒体报送,展示工商联学习教育成果,树立非公企业良好的社会形象。

 

 

  符曜对开展好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每名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理解和领会党史学习教育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二是结合实际,突出特点,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要结合工作特点,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三是精心组织,精准把握,扎实推进。认真按照《海口市工商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结合实际,精心组织,确保学习教育稳步扎实推进。

 

  符曜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全党上下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必须完成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