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海口市工商联组织企业家参观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

  • 发布日期:2021-05-12 17:58
  • 分享到:

 

  5月10日,市工商联组织部分执委会成员到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参观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本次参观活动由市工商联轮值副主席刘长军发起组织,市工商联主席刘文民、党组书记符曜带队,市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常委、执委企业家约40人参加。

 

 

  在刘文民、符曜带领下,企业家们先后来到国健集团高培乳业、海南长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海南泽昊贸易有限公司等工商联会员企业展台,与参展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参展商品,询问参展情况。参观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抓住自贸港建设新机遇,向参展企业学习,练好内功,生产销售更多优质消费品;要用好消博会平台,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扩大企业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

 

 

  作为在“家门口”举办的大型展会,首届消博会为海口企业带来了极大的商机,促进了海口企业与境内外客商的合作与交流。展会期间,市工商联会员企业积极参与,与前来参展的外地客商进行合作洽谈,签署合作意向,拓展国内国际“朋友圈”;市工商联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企业家与前来参会的各地工商联会员企业家座谈交流,介绍自贸港优惠政策,推介海口,共享自贸港建设发展机遇。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