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十六届四次执委会暨年会

  • 发布日期:2024-02-29 16:25
  • 分享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23日,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在龙泉大院花园酒店召开十六届四次执委会暨年会,总结回顾过去一年执委会工作情况,部署新年度工作任务,向荣获全国“五好”工商联和全国“四好”商会单位授牌,通报表彰“万企兴万村”先进集体。省工商联主席丁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卫东,向与会民营企业家致以新春问候,并为获奖单位颁发牌匾。市工商联全体执委、所属商(协)会代表等约160人参加会议。市工商联主席、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民主持会议。


  


  丁飞代表省工商联(总商会)、陈卫东代表市委和市委统战部,向年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表示诚挚的问候。2024年是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封关运作的攻坚之年,希望海口市工商联落实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锚定“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不动摇,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围绕“两个健康”开创事业新局面,以一流工作业绩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执委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符曜为全体执委传达学习中央、省、市的相关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并作清廉民企建设专题教育。受常委会委托,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潘亚春报告2023年度执委会工作情况和会费收支情况。

  海口市工商联主席 刘文民


  


  回首过去一年,“成绩单”来之不易;展望未来,我们面对“任务单”是非常振奋的。2024年是全岛封关运作的关键之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领导,工商联会带领非公企业家为海口市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海口市工商联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荣获“全国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2023年,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上,海口市工商联被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工商联通报表彰为“全国工商联系统先进集体”。海口市琼山区工商联、海口市美兰区工商联被评为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街道商会、海口浙江龙港商会被认定为2023年全国“四好”商会。万颂壹(海南)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冻品云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被评为“万企兴万村”先进集体。


  

省工商联主席丁飞 为荣获全国“五好”工商联单位授牌


  

省工商联主席丁飞 为荣获全国“四好”商会单位授牌


  

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力为“万企兴万村”先进集体颁奖

  万颂壹(海南)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德华


  


  乡村要振兴,产业是引擎。我们将立足自身实际,着眼市场需求,通过“科学化、产业化、规模化”的运作方式,走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让每一位和我们合作的村民都能从中获益,也让我们的企业可以得到更好的发展。

  海口市龙华区金贸街道商会会长 颜利


  


  被认定为全国"四好"商会,既是对我们商会工作的高度认可,也是商会全体会员企业及企业家的共同荣誉。下一步,我们将秉承办会宗旨,坚持党建引领,抓好规范建设,深化会员服务,群策群力打造一流基层商会品牌,使商会真正成为大家学习交流、共享资源、促进发展、共同进步的价值平台,为海口市工商联企业做出贡献。

  凝心聚力共奋进,同心筑梦谱新篇。新的一年,海口市工商联将以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工商联成立70周年贺信精神为指引, 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和加强新时代工商联工作的决策部署,以促进“两个健康”的实效服务民营经济的“稳”“进”“立”,为推进海南自贸港核心区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建设贡献民营经济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