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海口市工商联总商会

民盟盟员企业家助力琼山区2024年招商引资推介活动

  • 发布日期:2024-03-21 09:55
  • 分享到:

  36日,琼山区工商联(总商会)举办2024年招商引资推介会暨年会活动,民盟琼山区总支积极联络民盟海口市盟员企业家参加推介会,以实际行动支持琼山区招商引资工作。蔡锦江、叶定等部分盟员企业家参加活动,民盟海口市委办公室主任林日源出席推介会。


  


  盟员企业家对琼山区招商引资政策非常期待,并就企业如何走进琼山、如何了解琼山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对市场开拓,资源对接等话题提出了有深度、有分量、有见地的建议,助力琼山招商引资活动,进一步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参加会议的盟员企业家表示,要积极宣传推广琼山区的营商环境和优惠政策,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强沟通协作,共同推动琼山区经济建设的发展。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