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爱心传递——泰国旅暹海南陈家社向海口捐助医用爱心物资

  • 发布日期:2020-02-03 11:26
  • 分享到:

  为共同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感染的疫情,1月30日下午,一批由泰国旅暹海南陈家社的侨胞,向海口市捐赠的医用口罩和医用护目镜运抵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海口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文培作为代表,现场接受了捐赠。

  

 

在泰国装货

 

  1月30日下午2点,37箱装满了医用口罩和护目镜的爱心物品运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据了解,这批爱心物资是泰国旅暹海南陈家社的陈文秋、陈川庆、陈玉兴、陈泽铭、吴多兰、吴多芬、陈冠等各位爱心华侨筹集捐献。共有口罩45900个,护目镜1800个。

  

 

  疫情发生后,在泰国的海南陈家社多名华侨自发筹款,购买相关医用产品。希望对缓解医用防护物资的紧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前已经筹集了两批医用物资,分别发往了湖北武汉和海南。接下来,他们将继续积极奔走,筹集防护物资,支援武汉,支援海南。

 

  海口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文培表示,国外侨胞们对我们国内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非常关注,一直都在积极地奔走,非常的着急。本次收到的物资将统一放到海口市疾控中心,登记入库后按照轻重缓急分发到各个部门去。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