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海口市三门坡镇红明居侨联举行“侨胞之家”揭牌仪式

  • 发布日期:2020-10-19 17:23
  • 分享到:

  为更好的联系服务侨界群众,团结凝聚侨心、侨智、侨力,发挥我居侨界独特优势和作用,10月14日,省侨联、市侨联、区侨联、居侨联联合举行红明居“侨胞之家”揭牌仪式,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文培、市侨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韩发定、 市侨联秘书长、经济权益部部长陈德壮、区侨联副主席杜世美、三门坡镇镇委委员陈闻文、红明农场公司副总经理吴忠毅、红明居党总支书记、主任苏文江、东昌居侨联主席、居长助理陈德民及侨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市侨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韩发定主持,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文培为揭牌仪式作重要讲话,陈文培主席指出,红明居“侨胞之家”正式揭牌标志着红明居为侨服务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建好“侨胞之家”既是基层侨务工作的重要工作,也是广大归侨侨眷的热切期盼,要把建好“侨胞之家”作为服务侨胞、凝聚侨心、发挥侨力的重要依托,建好平台,用好平台,齐心协力把红明居“侨胞之家”打造成为引领侨界群众政治思想的高度,开展侨务政策法规宣传的园地,提供侨界群众服务的阵地。

 

  随后,省侨联副主席、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文培、 区侨联副主席杜世美、三门坡镇镇委委员陈闻文、红明居党总支书记、主任苏文江共同为“侨胞之家”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陈文培主席亲手将《涉侨知识问答》、《涉侨法律法规选编》、《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等书籍赠予红明居“侨胞之家”仪式后,陈文培主席一行人参观了“侨胞之家”建设,了解文明和谐侨队的历史建设和当地印尼归侨拿手的特色印尼糕点,最后还观看了由文明和谐侨队归侨侨眷自编自演的特色印尼舞蹈。并对红明居“侨胞之家”建设情况给予称赞,对红明居侨务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红明居侨联将继续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当地“侨”的特色,把“侨胞之家”真正成为凝聚侨心、汇集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友谊之家、学习之家、团结之家、服务之家、温馨之家和幸福之家。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

  •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
  •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