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市台联陪同沈继奔副市长巡查督导海甸街道巩卫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5-25 16:32
  • 分享到:

  为全面巩固提升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5月24日下午,沈继奔副市长带队深入海甸街道督导“巩卫”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副秘书长陈彩华、市台联专职副会长吴柳等陪同参加。

 

  沈继奔一行先来到福安社区疫苗接种流动车上,认真听取美兰区副区长符朝阳详细介绍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相关情况。

 

 

  沈继奔现场察看疫苗接种等候区、登记区、留观室等各环节运行情况,并现场与医务工作者、接种群众进行交流。在详细了解疫苗接种进度、疫苗接种各项服务保障情况后,沈继奔强调要深刻认识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不断优化接种服务,引导群众正确认识、正确对待、积极响应疫苗接种工作,应接尽接,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随后,沈继奔一行对福安村进行“巩卫”巡查,了解福安村的垃圾分类、车辆停放、沿街门前三包的情况。针对巡查福安村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沈继奔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门前三包工作,加大宣传,充分调动沿街铺面业主的积极性,二是继续加大巡查力度,重点巡查车辆乱停放、垃圾乱堆放以及路边环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三是对巡查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