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致公党海口市委会与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市侨联联合举办“凝聚侨界力量 共促海口发展”交流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2-07-04 11:19
  • 分享到:

  6月24日上午,致公党海口市委会联合市政协港澳台侨委、市侨联共同举办“凝聚侨界力量 共促海口发展”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市政协港澳台侨委主任黄慈龙主持,市政协副主席韩斌、市侨联主席陈文培、致公党海口市委会专职主委林尤干及市政协侨界委员和侨资企业、归侨侨眷、归国留学人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座谈会。

 

 

  在交流座谈会上,参会成员紧紧围绕着“凝聚侨界力量 共促海口发展”这一主题展开交流,来自各个领域的侨界代表纷纷结合自己的体会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为进一步凝聚侨心、汇集侨智、维护侨益、发挥侨力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加强与侨界群众的联系,广泛凝聚共识,助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韩斌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交流座谈会,进一步激励了广大侨界人士爱国情怀,为更好地凝聚侨界力量,在建设海南自贸港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的征程中,再展侨姿、再献侨智、再立新功。

 

  陈文培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侨界人士爱祖国、爱家乡、爱家人的情感联系,为汇聚侨智、发挥侨力推动自贸港建设搭建了良好平台。

 

  林尤干认为此次活动为进一步发挥致公党侨海优势,以“侨”架“桥”发挥侨力,助力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建设增强了信心。

 

  参加座谈会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人深受鼓舞,要继承和发扬南侨机工爱国主义精神,发挥侨界优势及力量,积极建言献策、奋力建功,助力海南贸易港和现代化国际化新海口建设。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