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逐浪计划”港澳大学生实习专项行动在海口收官 实习生满意度达100%

  • 发布日期:2023-08-16 09:11
  • 分享到:

  813日,2023逐浪计划港澳大学生实习专项行动(以下简称逐浪计划)总结仪式在海口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办。

  “逐浪计划”是由海南省委统战部(海南省港澳事务办公室)、香港海南社团总会联合举办,旨在吸引更多港澳青年来琼实习、就业、创业和生活,促进港澳青年参与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融入国家发展大局的实习项目。“逐浪计划”以三亚为启动地,聚焦我省四大主导产业,募集20余家企业近80个实习岗位,覆盖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产业招商、行政、人力资源管理等多个领域。这一计划吸引港澳青年的广泛关注,本年度逐浪计划共有129人参与报名,经由筛选,60名港澳大学生被录取。

  省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逐浪计划得到了港澳大学生100%的满意度和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实习稳岗率达100%,全员顺利完成实习任务。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