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琼港澳青年“百年昌学 漫聚龙华”文化交流活动圆满举行

  • 发布日期:2024-03-22 09:47
  • 分享到:

  为促进琼港澳三地青年在动漫产业、文化创意行业领域的交流合作,314日,海口市龙华区委统战部举办了琼港澳青年百年昌学 漫聚龙华文化交流活动。活动由海南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组织近20名从事文创产业的琼港澳青年实地参观动漫特色产业小镇——龙华区龙桥镇昌学村。


  


  海南省动漫行业促进会以龙华昌学动漫古村为基地,以龙桥动漫小镇为基础,目前已吸引近50家动漫企业入驻。活动邀请了燚界漫创社联合创始人、海南漫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易慧详细介绍昌学村整体发展情况、后期规划和相关招商政策。


  


  随后的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文创、动漫、自媒体等多个角度积极交流经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扩大了“朋友圈”,进一步拓展了思维和视野,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促进的目的,希望此类活动今后多办常办,共享资源,共促发展。


  


  龙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郭晶晶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搭建思想交流碰撞、学习经验分享的平台和桥梁,助力企业间互通资源,实现共赢发展。下一步,区委统战部将继续做好服务工作,发挥好桥梁作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汇聚统战力量。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