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海口市侨联到琼山区开展侨企调研

  • 发布日期:2021-04-01 17:42
  • 分享到:

  3月31日上午海口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文培带队到琼山区云龙镇对侨资企业玄机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龙竞潮、副主席杜世美、云龙镇侨联主席蒋候泽陪同。

 

 

  宋一剑董事长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座谈会中宋一剑向调研组讲解了区块链的发展趋势和现在的工作现状对云龙镇做出的贡献。陈文培赞许了侨商们埋头做事的干劲和心系桑梓的情怀,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奋斗精神和兴业的社会担当。充分肯定了侨企重视创新、注重质量的思路,鼓励企业家以长远的眼光做好发展规划,积极抢抓产业数字化的时代契机,对优势产业予以科技赋能,将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升级,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助力海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陈文培表示,云龙镇是革命老区老侨较多,拥有充沛的侨资源,对侨胞之家落地该公司表示支持。他希望基层侨联组织要当好广大侨胞的娘家人,持续关注侨资侨属企业发展,为侨资侨属企业发展搭建崭新的平台,为推动区块链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便利。要发挥“侨连天下、舞动全球”的独特优势,深化“双招双引”工作,助力打造人才聚集地和投资新高地。通过“侨胞之家”这个平台,提供交流互鉴、碰撞智慧、创新共享的载体。主动搭建起侨界人士学习交流、开展活动、增进友谊的重要场所,也将进一步成为“凝聚侨心、汇聚侨智、发挥侨力、维护侨益”的桥梁和纽带。侨胞之家挂牌仪式要与党建促侨建,引领侨资企业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一百周年开展系列为民服务活动!

 

 

  座谈会后,龙竞潮陪同调研组一行开展侨胞之家挂牌"三下乡活动"场所调研。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号楼   琼ICP备18004137号-1

— 海南信息岛技术服务中心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