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陈健娇深入海口基层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 发布日期:2021-12-27 16:58
  • 分享到:

 

  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省统一战线落地生根,12月24日上下午,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陈健娇在海口市委统战部党建共建单位、“全国社区侨务工作明星社区”海口市滨海街道滨海新村社区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宣讲,海口市及各区侨办、市侨联、滨海街道侨务干部和辖区归侨侨眷、居民等40人参加了活动。

 

 

  陈健娇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深刻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结合实际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侨务工作全面落实等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并就结合侨务工作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服务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分享了个人体会与认识。 她强调:“要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聚侨心、增进共识,激发侨心向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砥砺初心、践行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侨界光荣传统;汇集力量、携手共进,巩固和发展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

 

 

  活动结束后,陈健娇与参会侨务干部和归侨侨眷亲切交谈。

 

 

  宣讲会由滨海街道王谋辉副书记主持,海南省委统战部侨务二处处长朱玉华、海口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韶雄、海口市侨联秘书长陈德壮等参加活动。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