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海口市归国华侨联合会

海口市侨联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春节慰问活动

  • 发布日期:2022-01-25 16:58
  •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屆四、五、六中全会,中国侨联十代会及省委七届历次会议精神和市委的工作部署,把党和政府对侨界群众的关怀送到归侨侨眷及困难群众手中,确保广大困难归侨侨眷及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海口市侨联于2022年1月10日至19日,开展对全市归侨侨眷“送温暖献爱心”春节慰问活动。省侨联主席黎才旺于1月10日到我市琼山区慰问了2户困难归侨侨眷。市侨联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韩发定,秘书长陈德壮及各区侨联主席和机关干部分三个组对全市四个区和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市南侨机工眷属联谊会、市印尼侨友会的困难归侨侨眷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春节慰问活动。截止目前,全市对琼山、秀英、美兰、龙华四个区和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市南侨机工眷属联谊会、市印尼侨友会的困难归侨侨眷开展慰问共278人,慰问金及慰问品共14.6万元。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归侨侨眷手中。

 

  图为省侨联主席黎才旺(左四)到海口市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图为市侨联三级调研员韩发定到琼山区、美兰区慰问困难归侨侨眷。

 

 

 

 

 

 

 

 



主管单位:中共海口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部

邮箱:swtzb@haikou.gov.cn

地址:海口市长滨路8号市行政中心10号楼4层

— 海南信息岛技术支持 —

琼公网安备 46010502000267号